儒良

温馨提示,合集进度已过半,希望大家多多点给我小红心给我鼓励啊

请原谅我无法说爱你【G27】◎性转 第7章

★性转预警,接受不了请及时返回

——————————————————————————

【前情提要】

        惨遭科布拉家族算计的纲吉莫名来到了初代家族的时代,与初代primo交流后发现科布拉家族比纲吉早了四年来到这个时代并发展成最大的黑手党家族,不想拖累初代的纲吉离开Giotto,路上偶遇科扎特和一个科布拉的成员:阿格雷诺。

        另一方面,纲吉的守护者们在初代守护者的帮助下,也前往了初代的时代……


第7章:初代巴利安

         巴勒莫(Palermo)——西西里岛第一大城,也是个地形险要的天然良港,歌德来此时曾称赞巴勒莫是“世界上最优美的海岬”。 

        然而,在看似繁荣美丽、灯火辉煌的背后,巴勒莫早已变得黑暗、腐败,看似平稳的王朝统治已经千疮百孔,横行的军队作威作福,压榨着为生活提心吊胆的贫苦穷人,而对肆意妄为的黑手党视而不见,这里,有着骇人听闻的残忍与丑恶,这个城市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犯罪温床。

        此刻,在城市边缘的深处,一间看似偏僻却意外吸引客流的酒馆里,纲吉穿着酒保的衣服熟练的为各桌客人送上需要的酒水,奉承又有些讨好的笑容时刻挂在她的脸上。

        转眼间,纲吉来到这个时代已经有了足月的时间,在离开初代家族以后,她果断来到巴勒莫进行情报的收集,在以酒馆为临时掩护的情况下,暗地里经常外出探查科布拉的势力范围。

        大体上的科布拉,和初代给纲吉描述的差不多,强劲的实力与庞大的背景让科布拉在西西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与军队、贵族频繁的利益往来让它更加肆无忌惮,如今的科布拉,几乎可以说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地步。

        而关于初代家族的事,纲吉不得不好好反思一下当时过分紧张和莽撞的自己,其实如果当时冷静下来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初代他们其实一直在套纲吉的话而已,归根结底只是想确认她是不是科布拉的间谍。

        至于科布拉与彭格列的同盟关系,倒确实是真实存在的。但事实却是,科布拉借着同盟之名,大大限制了彭格列的发展空间,不让其扩大自身实力,将彭格列家族的势力范围禁锢在那个他们一直要保护的镇上,并且以庇护为由会给彭格列家族安排很多任务;说白了,彭格列的现状就仿佛一块砧板的肉任由科布拉宰割。

        如果不是纲吉恰巧撞见了初代他们那次的任务,她可能也会这么想。

        初代他们那次屠杀的撒蒙卡家族,正是科布拉的爪牙之一,利用占据交通要塞的便利位置,可以监控到附近诸多家族势力包括彭格列的动作去向,甚至相互之间的交际往来;而撒蒙卡的消失,就如同拿掉了掐在彭格列咽喉处的利爪一般,让初代家族可以放松的喘口气。

        当然,那次任务绝对不能让科布拉察觉到是彭格列动的手,哪怕栽赃给其他的家族,彭格列现在真正的实力是什么样,纲吉还不清楚,但若想彻底摆脱了科布拉的控制,还为时尚早,现在的彭格列,还不足以和科布拉抗衡。

         不过那么重要的任务,对于突然莫名其妙出现在现场的纲吉,初代居然没有直接将她原地解决,反而就那么放跑了她,真不知道应该说Giotto先生是有远见还是心大;若是真的暴露了,只怕整个彭格列家族都在劫难逃,所幸后来其他人关于真相的各种推测都完全没有与彭格列沾边,并且据说当时彭格列家族还在热情的招待贵客,没有作案时间。

         “小哥儿!再来一桶!”

         纲吉爽快的应着声,抱着小啤酒桶送上桌。

         酒馆无疑是收集情报的绝佳场所,不管是什么身份的人,只要几杯下肚,就能将知道的不知道的全吹出来,纲吉也会在客人喝的酩酊大醉时趁机套话,除了能知道哪里有上等的大保健,偶尔也能探听到关于科布拉的消息。

        就在纲吉往回走的时候,身后桌上的酒杯被推离了桌面,径直下落,电光火石之间,纲吉迅速回身一个弯腰,在酒杯落地之前稳稳接住,笑着将酒杯摆回桌面。

        “真是抱歉啊,上了点年纪手脚也不太灵活了。”头发略显花白的男人笑着对纲吉致歉。

        “哪里的话,您没事就好。”

         纲吉礼貌的回话,假装不知道是那个男人故意碰掉杯子,继续回吧台取酒。

         就像那位老先生在试探她一样,纲吉其实也观察老先生很久了。

        老先生算是酒馆的常客,约摸着有五十来岁,中等身材,总是穿着一身整洁的深色西装,端正的脸上被岁月刻上了几条深深的皱纹,略显灰白的头发整齐的向后背着,有神的灰眼睛透着慈祥又庄严的目光,让纲吉不由得联想到敬爱的九代目爷爷。

        和其他尽情娱乐高谈阔论的人不同,这位老先生带着他的人一直规规矩矩的在交谈喝酒,除了一个相对活跃的绑着马尾的黑发姑娘外,气氛一直比较平和,这场景在乱糟糟的酒馆内别具一格,纲吉不得不留心观察。

        就在纲吉给老先生桌上送酒之际,老先生直奔主题:

        “要不要跟我做事?”

        “先生您在说什么?”纲吉抬头看向他,无害的笑着,准备装傻充愣。

        “我的眼光不会错。”老先生看纲吉打算拒绝,继续   说道:“观察你也有些时日了,你是个聪明人,不应该属于这个狭小的酒馆。”

      纲吉流利的开启酒瓶,给老先生倒酒:

       “感谢您的厚爱,但是果然我还是想继续待在这里。”

        纲吉欠身行了个礼,离开酒桌,老先生却笑了。

        “父亲,他实在太失礼了,居然敢拒绝您,您真的觉得他可以吗?”同桌的姑娘愤愤不平。

        “里奥也是这么想的吗?”老先生问着同桌的一个栗发少年。

        “他很强。”里奥思考片刻,认真的答道。

         他看着纲吉的身影,似乎有些理解老先生想招纳纲吉的理由。


        忙碌了半天的纲吉可算撑到了换班的时候,和交班的小伙子打了个招呼后,换了身常服准备离开。

        然而,纲吉却突然发现,老先生的那桌人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她有些奇怪,便向吧台的老板打听。

        “刚才在你上楼送酒的时候,突然有人很急的进来找他们,然后他们一个个脸色特别难看,匆忙结账就离开了,嘿,都没要找零的钱。”老板笑的很开心,眉飞色舞的跟纲吉描述着,在纲吉走之前,还不忘夸了纲吉几句。

        纲吉走在街道上,思考着老先生的事情。

        他们看起来应该有些本事,到底是什么事情会让他们匆忙离开呢?

         没有头绪的纲吉决定不再为难自己,转而思考晚餐要吃点什么好,就在她纠结吃米还是吃面的时候,远处传来的阵阵枪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纲吉变得警惕,抬起头辨别着声音的方向,声音听起来不算弱,应该离得不远,然而从数量上判断,应该是两股势力的火拼。

        莫非是,老先生?!

        纲吉急忙取出手套带好,橙色的大空火焰从额间燃起,强大的炎压从蓝白相间的X手套中喷涌而出,飞向声源。


        此时,在枪声来源的大街上,四周行人早已惊恐的逃离,一队穿着军装的人躲在掩体后堵着一栋早已被打的支离破碎的小楼不停的射击,楼内,正是刚才酒馆内老先生一桌人。

         此时情况并不太好,老先生身中数枪血流不止,他的女儿哭泣着用衣裙撕下的布条替他止血,里奥和其他两个男人尽力压制着外面的火力,身上挂着大大小小的伤痕。

        “汉娜,其他人……都撤走了吗。”老先生虚弱的问着她的女儿。

         “都撤走了父亲,您不要说话了。”汉娜强忍着泪水答道。

        里奥瞄了一眼外面的敌人,看着身负重伤的老先生,心里清楚不能在这样拖下去,和另两个人商量以后,里奥决定在下一波火力之后,迅速从楼房侧门逃走。

        汉娜架着老先生来到侧门,她透过窗子看向外边,确认看不到敌人后叫来其他三人,准备迅速逃离。

        然而就在他们冲出去的一刹那才发现,对面早已站了一排举枪的士兵,领头的队长得意的笑着,为自己利用死角而隐藏了踪迹的方法沾沾自喜,他看着对面惊恐万分的五人,冷哼一声下令开枪。

        子弹随着巨大的响声离开枪膛,就在他们绝望的等待死亡的来临时,一阵强劲的火焰如流星一般落到了他们面前,掀起一片烟尘。

        当他们从令人窒息的绝望中回过神来时,面前那个犹如神明一般燃烧着火焰的身影挡在了他们的前方。

        汉娜几乎惊叫,眼泪不受控制的流淌出来。

        “你们没事吧。”纲吉问候着身后的人,清冷的声音意外的让人安心。

        老先生激动的笑了出来反而扯动了伤口,一口血从嘴里冒出。

        纲吉瞥了一眼伤势严重的老先生,紧皱着眉头。

        “快走。”

       里奥反应过来,背上老先生和其他人迅速离开。

       纲吉增强了手上的火焰,向前走去,满脸不可置信的士兵长尖叫着下令开枪,纲吉双手举在眼前,释放的炎压形成一道火炎墙,将飞过来的子弹悉数烧毁成灰。

        对面的士兵们跟见了鬼一样害怕的想逃,在士兵长的惊吼下不得不重新端起枪杆,然而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对面人影的时候,炙热的火焰就已经袭面而来,转眼间所有的士兵就已倒地不醒了。

        在确认没有危险之后,纲吉收回了死气,朝着老先生他们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


        纲吉跟着他们到了一个废弃的贫民窟,老先生在经过止血等紧急处理后,强撑着身体要跟纲吉单独谈话,所有人不得不退出去,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我说话一向很直接,我希望你接任我的位置。”老先生虚弱的躺在床上,他紧张的看着坐在旁边的纲吉,不希望听到纲吉拒绝他。

        所幸纲吉并没有说出拒绝或是自谦的话。

       “您是军人吧?”纲吉停顿片刻,说道。

       “真是个敏锐的人啊,我没有看错你。”老先生笑了。

       “您的言行举止都很规整,而且,刚才我看到您的部下们也是训练有素的样子。”

       “你说的没错。”老先生叹了口气:“不过,我们是逃兵。”

       老先生讲着他的故事:

        “三年前,我还是王朝的一名中将,然而,在权势和金钱的纷争之中,我和我的部下成了无辜的牺牲品,我看不到这个国家的希望,决定不再效忠于它,于是我带着我的部下们逃了,三年来我带着他们东躲西藏逃避着军队的追杀,终于积累了一定的实力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却被人出卖了,才有了今天的下场。”

        老先生歇了口气继续说道:“我很清楚我已经撑不了多久了,但是我放心不下我的孩子们,我知道,如果是你的话,完全有能力带领他们。”

        纲吉看着老先生期盼的目光,脸上的神情严肃中略显黯淡:

        “说实话,我确实需要一份力量,所以我不想拒绝您……”

         “那就好,我知道你定不是普通的人,他们资历尚浅,没有人带领是走不下去的,所以你想做什么就带他们去做吧,只要…能保住他们……”

        老先生哽咽了一下:“至少,请帮我照顾好我的女儿汉娜和我的徒弟里奥。”

        老先生的眼眶湿润着,他继续说:“汉娜虽然有些小任性,但也是个机灵的孩子,里奥更是个优秀懂事的孩子,他不论是洞察力还是行动力都很好,只是资历尚浅,还不足以独当一面,我会告诉他们要好好追随你。”

         “我尽力。”

         纲吉向老先生保证后退出了房间,在外等候的人争先恐后的进入房间。纲吉一个人站在外边,心情有些复杂。

        出于私心,她需要这些人的力量,想要对付科布拉,她必须要有自己的组织。

        可是,她真的可以这样做吗?

       老先生将这些人托付给她是想让她保住他们,可是纲吉要做的事无疑是赌上性命去做的,她也不能保证到底能不能完成老先生的嘱托,甚至,连她自己的命,都无法保证。

        纲吉突然意识到自己实在过于自私,她不能这样做,她奔向房间,想跟老先生道歉,想告诉老先生她不能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告诉他自己不能拿这些人的生命开玩笑。

        然而就在她即将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刹那,房间里传来汉娜撕心裂肺的哭声,纲吉的身体犹如被电击一般颤了一下,收缩的瞳孔望着门板止不住的颤抖。

        老先生,去世了。


        老先生的后事,在夜色中仓促结束,他们将他安葬在附近一座山的山顶上。

        天色在浓浓的白雾中逐渐亮起,众人在老先生的坟墓前跪了一夜,也流干了眼泪。

        里奥扶着几欲昏厥的汉娜,找到远远躲在后边的纲吉。

        “谢谢您昨天出手相救。”里奥向纲吉道谢,声音有些嘶哑。

         “抱歉……”在愧疚和自责中度过一夜的纲吉,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这两个人。

       若是她早点赶到,老先生或许就不会死了。

       “请您不要这么说,您救了我们的命,这恩情我们永远都记得。”一夜之间,汉娜仿佛成熟了许多。

        纲吉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想必我师傅已经和您说过了,关于让您接任首领之位的事情。”里奥说。

        “这件事情……昨天我一时顾着自身想法答应了老先生,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当你们的首领。”纲吉满脸的歉意。

        里奥和汉娜对视一眼,向纲吉询问原因。

        “我,要去做很危险的事情,我承认我很需要你们的力量,但是我答应老先生一定要保全你们,我不能让你们跟着我去犯险,所以对不起,我不能履行和老先生的承诺。”

        说话间,其他的人也都围了过来,站在了里奥和汉娜的身后。

         “既然这样,确实很遗憾,但是我们尊重您的意思。”里奥答应了纲吉的要求。

         纲吉苦笑了一下,就在她想辞别的时候,所有人齐刷刷的对着纲吉单膝跪地,纲吉惊讶的看着他们。

         “我们所有人自愿跟随您!请您接纳我们!”里奥目光坚定的看着纲吉,大声的说出他们的想法。

         “你们在做什么!我刚才说的已经很清楚了,你们不能跟着我冒险!”纲吉有点急。

         “您的意思我们理解,我们也同意您不接任我父亲的位置,所以现在,我们是以自己的意愿主动要求跟随您。”汉娜一字一句的说着。

         “我们是逃兵,单靠我们的力量是无法继续生存在这里的,您救过我们,我们也见识过了您的力量,不管您要做什么,我们所有人都愿意为您献出自己的性命!所以,请您接纳我们!”

          “请您接纳我们!”

         所有人一起向纲吉呐喊着,一时间纲吉有些哽咽。

         “哪怕付出生命?”

         “在所不惜!”

         纲吉湿润了眼眶,心中感动的一塌糊涂。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去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

         听到纲吉没有拒绝他们的请求,所有人都欣喜的笑了。

         纲吉看着他们,脑海快速的里规划着她即将要做的事。

         “从今以后,我们的名字就叫,巴利安!”

——————————————————

我不会画画,从小程序里鼓捣了两个接近想象的人物形象,大家凑合着看一哈(◕ˇ∀ˇ◕)

                                     里奥
                                     汉娜

很抱歉拖更了很久,最近事情还是比较多,文章修改的不够到位,以后会慢慢改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ヾ(^▽^*)))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2020一定会更加美好!

ε=ε=(ノ≧∇≦)ノ2020我来了

评论(6)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